雖然我不是很愛到海邊玩水,但不論是工作或遊玩,偶爾也是會到海邊,到海邊穿鞋子,不論是休閒鞋或拖鞋,走在沙灘上都不是很方便,有種踩了上不來的厚重感,打赤腳呢,有時大熱天,沙子真的很燙,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不喜歡海邊的原因了,呵呵。

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,獲知台中市業者引進韓國進口的Rlok skinshoes水陸兩用概念鞋(又稱赤腳鞋),一看就很愛呀,不少同業第一句話竟是,可以下雨天穿出來工作,就不怕鞋子濕了,呵呵~~但令我眼睛一亮的卻是,﹁這鞋不是我常在韓綜裡看到藝人穿的嗎﹂?

 

 

業者表示,Rlok skinshoes水陸兩用概念鞋,採用聚酯及彈性纖維的編織布料,有如泳衣般的材質,具有彈性及速乾等特質,鞋底則採用有專利的TPR(熱塑性橡膠)粘合技術,穿起來舒適無負擔,也不會有腳臭的問題,非常適合喜歡夏天到海邊玩水的民眾穿著,還有小朋友的size喔!一名媽媽就讓還不太會走的小男孩穿上Rlok skinshoes水陸兩用概念鞋,感覺就像室內便鞋,可保護小孩的腳,輕便又不易脫落,感覺很不錯,可惜我沒有小孩,不然也幫兒女買一雙。


 總代理的龍禾亞洲有限公司經理陳昱宏說,這幾年台灣戶外活動相當盛行,他也是露營的愛好者,但每次帶孩子出門,小孩在戶外玩時難免一下奔跑、一下玩水,如果穿著傳統鞋襪,回家一定臭氣沖天,決定為孩子找一雙透氣又可保護雙腳的好鞋,到韓國時看到Rlok skinshoes水陸兩用概念鞋,就被其外型吸引,除色彩鮮艷、造型俐落外,穿起來服貼舒適,不會造成雙腳壓迫、磨擦,且整雙鞋不使用任何接著劑或尼龍膠帶,就像穿上襪子一樣舒服,還可捲起來放在口袋或包包,十分方便,所以就於今年五月引進台灣,目前主要透過網路販售,價格也不是很貴,每雙從八百多到一千多不等。

 

若想要加強保護腳指頭,還有增厚的3.0版,

此外,鞋墊氣孔設計,可改善通風,消除氣味和濕氣,適合水上運動、散步、室內運動、健身、休閒運及日常生活穿著。


 陳昱宏說,因Rlok skinshoes水陸兩用概念鞋不使用任何化學膠,是友善生態環境的產品,兼具外型美觀、保護雙腳及友善環境等三大特色,因具有速乾、體積小、止滑及重量輕等特色,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。

全家一起穿,就算在家也很方便,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
因為太喜歡了,我當場也買了一雙,本來是看上有如原住民的圖案,結果穿起來不是那麼好看,反倒是看起來平凡的紅色條紋的好看,就買了,真的很好穿。

等著八月同學會到金山﹁上山下海﹂就要穿出來試一下,呵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