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住家附近的梅川東路開了一家新的日本料理店

我和老姐經常開車經過,有一天,老姐突然在網路上看到該店的超大生魚片桶,決定前往一探究竟。

當天另有一位朋友同行,共三人。

到店裡才發現超大的自慢丼是五人份而且要提前預約 ,只好各自點套餐 

老姐點了御套餐,880元,我點了680的握壽司套餐,朋友則點了580元的丼飯套餐

全部都要加一成服務費,但也不算貴

發現這家店的份量都很多,比較適合八郎這種大胃王

老姐點的套餐比較貴,內容也比較豪華

率先登場的生魚片,但看起來並不太美味

胺鱇魚肝?拌洋蔥還算可口。


 牛肉手捲看起來挺美,但老姐抱怨飯太多

握壽司有牛肉、鰻魚、干貝、蝦、鮭魚、鮪魚、松葉蟹及九孔八貫

份量十足,食材也都新鮮

湯是大蛤湯,我替老姐享用了,很好喝

我和另一位朋友的套餐比較便宜,湯只是魚骨湯而已

朋友點的丼飯,

太多生魚片對八郎來說有點恐怖,

重點是生魚片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可口,但真的很豐盛

有九孔及兩尾蝦、松葉蟹、鮭魚卵、干貝。

這是我點的握壽司套餐,雖然只有五貫,但比老姐的可口

至少鮭魚是炙燒的,干貝上還有松露,還有比目魚鰭邊~~哈哈

朋友還點了一壼清酒,八郎很怕清酒的味道,因為醉吐過~~

但朋友邀我陪飲,只好硬著頭皮上~~結果發現因店家將酒溫得夠燙,味道聞起來不嚇人

還挺好喝的,但八郎還是一杯即止,以免又還給人家。哈哈哈~~

甜點是紅豆湯,紅豆略硬,但甜度夠,好喝~~

這家店沒什裝潢,但平日人也不少,因涉及隱私我只好拍空景。

整體來說,價格便宜實惠,

但不論是握壽司或丼飯,飯的品質皆不佳

這就像是沒有靈魂的日本料理,殘念~~

說到握壽司就屬崇德二路的﹁森﹂日本料理最好吃

光是看師傅在捏壽司,就像在看日劇﹁將太的壽司﹂一樣

十分戲劇化,但價格實在太貴了~~八郎只一次因為不小心走進店裡品嚐到難得的人間美味

但從此再也不敢進去了~~~~嗚嗚嗚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