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中午,隱藏丼飯,位子不好訂,

等到下午一點才有位子,好不容易到了,卻很多餐點都沒有了,果然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。

第一次到隱藏是去向上路的本店,結果,才一年多時間,文心路及七期都有分店了,要吃好吃的丼飯更方便了。

今天選的是住家附近的文心店。

和許多店的丼飯相較,隱藏不論是用餐空間、食材都好,價格從兩百多元到六百多元,

加上一成服務費,也算奢儉由人。

IMG_2093  

因為最近海膽的品質普遍不佳,隱藏今天不提供海膽料理,十分殘念,姑娘我最愛海膽。 

只好點了350元的炙燒干貝丼飯,採用新鮮的哇莎咪,這是評斷日式料理好壞的基本。

IMG_2101  

料好實在,滿滿的干貝、鮭魚肉及魚卵。 

老姐則是點了海陸炙燒丼飯,牛肉真的不錯吃,還有條狀的爽脆花枝,兩種口感一次擁有。

IMG_2105  

在丼飯上來前,其實每人還有一碗味噌湯及一小碟三種口味的小菜,也不錯吃。

IMG_2095  

因為還有老姐的女兒,所以加點了七味烤魷魚,我笑說是梧棲漁港烤魷魚的進階版,但價格翻兩倍 

老姐說這是透抽比較好吃,反正我永遠搞不清楚魷魚、透抽及軟絲的差別,但肉質比較軟是真的。

IMG_2102  

老姐的女兒點了焗烤明太子洋芋,洋芋鬆軟、明太子入味,起司很多,很好吃。

IMG_2103  

我則加點明太子雞翅,這隻雞應該是發育不良吧,也太小隻了,  

服務生聽見我抱怨,笑稱應該是抗生素打不夠

看她幽默應對,我只好一口吃了它。

IMG_2099  

這頓午餐,雖然沒有吃到陶版牛肉及海膽,有點小失望,

3個人花1280元,加一成,1500有找,也算飽餐一頓。

姐的女兒哭說,膽固醇破表,唉~民以食為天,去它的膽固醇。

IMG_209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