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一趟MEAT GQ真的不容易,因為價格不菲,沒有辦法常常來。

IMG_2711  

MEAT GQ地址不好找,

如果走環中路,看到公益路往市區走,就在公益路旁,只要看到m形標誌就到,很好認。

夜間看起來,別有情調。

IMG_2695  

我喜歡店裡的裝潢,簡單有質感,連廁所也是,馬桶自動感應,完全不用碰到手。

不過,在po美食之前提廁所,好像有點怪怪的。呵呵~

IMG_2697  

因為共有七人用餐,所以訂了包廂,安靜不受干擾。

IMG_2698  

沾麵包用的奶油及黑鹽

因為中午沒有什麼吃,六點到店裡時已飢腸轆轆,猛灌氣泡水

但服務員很貼心,立即上了麵包,結果都快吃完了我才記得要拍照。

IMG_2699  

MEAT GQ的麵包是自己用橡木火烤,外酥內軟,真的是人間美味,要趁熱吃,

八郎每次總是忍不住多吃了幾片,結果,整個飽到不行。

IMG_2700  

前菜有多種,龍蝦等要另外付費,而且同場需有三人同時點才行。

大蝦、鮑魚、干貝及沙拉則不用

之前我吃過干貝及鮑魚,這次改點炙燒生紅魽,

在生魚片上抺上一層山胡椒略為烤一下,基本上還是生魚片 ,魚肉鮮甜Q彈,沾芥末醬吃,很夠味。

IMG_2701  

這是朋友點的鮑魚,看起來也可口

IMG_2702  

濃湯主要有三種,一種是菇類的卡布其諾,一個是煙薰蕃茄湯,

因為之前喝過,所以這次點了海鮮土巧達湯。

MEAT GQ的海鮮巧達湯有別於一般餐廳喝到的濃郁奶油,呈現比較淡的口味,

不像前兩種湯,濃郁特別。

IMG_2706  

配菜有很多種,我們幾乎點了一輪,我忙著吃,再度忘了拍,只拍了剩下的馬鈴薯,哈哈~~

基本上都不錯吃,以蔬菜居多,比較特別的麵團子,用像湯圓的麵團子與培根及乳酪一起烤,吃起來有乳酪味,蠻特別的。

IMG_2705  

主菜終於上場,因為之前吃過老饕及熟成牛排,老饕牛排比熟成的鮮嫰

這次則點了七號澳洲和牛,因九號的要三千多,七號的2800元,比較便宜就點了。

服務生說,號碼是根據牛肉的油花分布來定,號碼愈大的油花分布愈均勻

七號吃起來就很鮮嫰可口,在我眼裡比老饕更加迷人。

服務生還特別交代,先吃一塊右上方的頂蓋肉,然後吃下面的牛肉,最後再吃右上的另一塊頂蓋肉

兩者口感果然略有差異,頂蓋肉更軟嫰。

但朋友不吃牛,有人點了伊比利豬排,

跟我之前在別家吃的口感完全不同,絲毫沒有肥肉,吃起來也不乾不柴,推薦不吃牛肉的人一定要點伊比利豬吃看看~~

IMG_2708  

甜點我點了輕乳酪蛋糕,說是輕乳酪,味道還是很夠,蛋糕吃來也很鬆軟

MEAT GQ的麵包及甜點真的都很 pro

IMG_2707  

這是朋友點的蘋果塔,焦糖海鹽冰淇淋配上熱熱的蘋果派,體驗冰火相融的口感,也很不錯,還有抹茶舒芙蕾等其他可挑選。

IMG_2710  

飲料我點了濃縮的espresso,搭配附贈的小甜點剛剛好

IMG_2709  

吃完整個肚子超撐,超滿足

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這迷人的教父牛排阿~~

而且這次來發現牛排漲價了,原本一客只要兩千出頭,現已逼近三千大關,我的媽呀!

 

MEATGQ

地址:台中市益豐路四段699號1F

Tel: 04-2383-025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