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庭兼六園與大漁迴轉壽司是同一集團的餐飲品牌

雖然不是很喜歡迴轉壽司,但之前常去文心南路的大漁吃丼飯及其他海鮮料理

有一次還吃水針刺身,覺得很美味

兼六園一直很想去,終於今天朋友請客,圓了八郎的願望。

不過,因為同去的友人中,有人要減肥

所以老饕領隊就點了特殊的養生餐。但價格不便宜,要2000元以上。

 因領隊是常客,一到坐定位,店經理就送上店內的招牌香腸、醃蘿蔔及魷魚腳等小菜

可惜八郎貪吃忘了拍。

第一道正式上場的是生魚片 

兼六園 (1)  
蘿蔓生菜葉上的是海膽及鮭魚卵。

 八郎最愛海膽,可惜今年吃的海膽顏色都不夠美,也不夠鮮甜。

兼六園 (2)  

第二道是帝王蟹腳,因為是活跳跳帝王蟹下去烤,肉質飽滿多汁,很美味。

兼六園 (3)  

烤的紅喉魚,肉質細致,一旁還搭配杏桃及無花果,吃起來不油不膩

兼六園 (4)  

聽說這道原本是牛肉,這次特別改為西班牙的伊比利豬,價格是牛肉的五倍

但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,伊比利豬的肉質有點肥,好想大喊﹁還我牛肉﹂

可能好友聽到我心裡的怨念,允諾下次用請一次牛肉版本,呵呵~~賺到了

兼六園 (5)  

壓軸是我最愛的干貝及比目魚鰭邊壽司。炙燒過的比目魚鰭邊,因油脂較多,簡直入口即化,是人間美味。

兼六園 (6)  

店家贈送的蓴菜醋,我喝過原汁原味的,這個有點淡。

兼六園 (7)    

水果很簡單

兼六園 (8)  

最後上來甜點~焦糖烤布蕾,這也是我的最愛,但焦糖有點太硬,吃過的焦糖烤布蕾還是以茹絲葵的最優。

筫一算主食雖然只有五道,同連水果及甜點也只有七道,但大胃王八郎吃完竟覺得好飽好飽好飽

不過,因套餐的澱粉不多,而且多為燒烤,熱量應該不高吧~~~

兼六園的餐真的挺不錯,八郎好想再吃喲~~

 

石庭兼六園,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183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04 2258 48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